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老徐带伤执导筒 曾轶可大方秀唱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6日07:49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日前,刚刚出炉的快女十强选手相聚北京,拍摄她们的第一支MV。而导演正是素有才女之称的徐静蕾。拍摄现场,老徐一改平日光鲜的明星打扮,看着监视器、手拿对讲、指挥若定,很有导演架势,就连午饭都是简单一碗“拉皮儿”对付。不仅如此,老徐当天还是带着腿伤坚持工作。

    烫伤了腿依然坚持MV的导演工作,原来老徐心中早有自己一番盘算。

    快女十强选手中因为唱功而备受质疑的曾轶可一直是处在分口浪尖。不过拍摄现场,她倒显得很是轻松,爽快地答应了记者一展唱功的要求。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