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王力宏酷热之下活力十足 现场做起服务生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5日21: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王力宏体验上班生活 笑谈上网要注意穿着
·视频:成龙点评王力宏不留情面 他不适合演喜剧
·视频:环保日盘点环保明星 王力宏发专辑送筷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王力宏在持续高温的马来西亚拍摄代言饮料的最新广告片。他不但在片场上演难度极大的跨栏动作,还在拍摄间隙大秀吉他,跳竹竿舞,甚至还客串起服务生“伺候”大家。

  王力宏在拍摄过程中,上演难度极大的跨栏动作。他在片场休息时,也纯属活宝一个。为了调节气氛,他和乐队一起比拼弹奏乐器,带来一阵欢快的鼓声和吉他声。有时在拍摄间隙,较少跳舞的他还主动秀起竹竿舞让工作人员大饱眼福。此外,他还会从冰箱里取出可口可乐拿给摄影师和其他演员,让他们冰敷一下凉快凉快,相当贴心。

  据了解,广告拍摄期间的气温始终在36度以上,所有演员要从早上五点开始进行户外拍摄,王力宏不喜欢躲在空调车里,而是爱随意坐下,直接把冰可乐贴在脸上、脖子上让自己降温。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