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张震岳演唱会认真彩排 透露将会女装示人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5日21:4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震岳与林芯仪合拍MV 驳斥香港嘉宾说
·视频:张震岳现身闹市做宣传 引发歌迷百米长队
·视频:张震岳亲自设计服装 纵贯线变身白马王子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由张震岳与拉娃辛逸创办的“山地之夜”昨日(7月4日)再次在台湾唱响。山地之夜是亚洲首创以原住民文化为主轴的Specialparty,迈入第4年的山地之夜,这次特别企划“投币LIVE”演唱会,以原住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投币式卡拉OK机,做为此次的活动主轴。

  阿妹、范逸臣、徐若瑄等都曾参与表演过的“山地之夜”,今年不惜重金扩大于华山创意园区举办,主办单位透露,这次“山地之夜”,特别为不同年龄层、的朋友,设计不一样的主题活动,有“原住民艺人特别秀系列”、“部落红牌族人系列”、“怀念歌曲接力唱系列”,并特别加码原住民最喜欢的投币式卡拉OKLive演唱,不仅让艺人可以选唱自己喜欢的歌曲,现场来宾也可一起上台同乐。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