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玮琪澄清与黑人结婚传闻 现在不是时候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5日21:3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建州范玮琪号召公益 天王天后自发参与
·视频:范玮琪改头换面 “傻大姐”变身性感女郎
·视频:红馆演唱会将至 范玮琪为棒棒堂加油打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7月4日晚,范玮琪和黑GIRL亮相广州,担任“康师傅鲜の每日C校园鲜活宝贝总决赛”担任评委和表演嘉宾,一身鲜活青春装扮的范玮琪少女味十足,不输黑Girl。被问到男友黑人想结婚,范玮琪透露今年没有结婚的计划,所以要“黑先生”再等等了。

  谈保养 要像大S一样茹素

  虽然出道已有多年,但形象清新的范玮琪青春依旧,被问到保持的秘诀,范玮琪透露健康的生活很重要,今年开始向好朋友大S学习,尝试茹素较少吃肉,茹素并非是为了某种信仰或是理念,而是为了令自己更健康。

  谈到穿衣风格,范范表示以前觉得舒服最重要,所以都是“乱穿”居多。不过和大小S、吴佩慈等台湾潮流女星同为“姐妹”的范玮琪是阐述了对于今夏最流行的关键字——“紧”和“破”,紧可以展现身材,而破破的牛仔裤则比较容易穿出时尚感。

  新专辑加入摇滚 新近况排除结婚 7月10日范玮琪将推出其出道9年来第9张个人专辑《F

  ONE》。范玮琪透露,在视觉和听觉上都有别于她以往的专辑,这张专辑特别邀请到阿弟仔、黄义达等“快、狠、准”的音乐高手合作,会多一点摇滚和乐队的感觉。而在新专辑中,范玮琪在造型方面邀请到李大齐操刀,将超越以往性感尺度。

  当了适婚年龄的范玮琪何时和男友黑人结婚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传黑人怕范玮琪做高龄产妇想尽快结婚,对此,范范表示今年的工作早已拍得满满当当,“所以黑先生(黑人:陈建州)就暂时等一等,反正都等了这么久了”。

  黑Girl新广告扮选秀冠军狂舞 除了范玮琪,台湾人气组合黑 girl的亮相也谋杀不少摄影记者的菲林。人气不俗,清新靓丽的黑

  girl和范玮琪一起担任鲜の每日C代言人,在 2009年新广告片中,Hey girl扮演青春无敌的选秀冠军,狂秀舞技,令现场粉丝及舞蹈老师大呼惊艳。

  这次除了担任“鲜の每日C校园鲜活宝贝总决赛” 评委,点评选手的表现外,范玮琪和黑 GIRL也在舞台上做精彩的表演,掀起现场高潮。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