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依林萧敬腾同台献唱 “舞娘”遗憾不能秀热舞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5日21:2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09演唱会盘点 孙燕姿开唱蔡依林带伤助阵
·视频:周杰伦蔡依林合营新店 双J合璧前景乐观
·视频:蔡依林撞衫刘亦菲 否认与周杰伦旧情复燃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去年推出CUXI学院风,成立皇家学院,续邀请高人气的Jolin蔡依林担任校长,在年轻族群中引起广大的回响。今年更上层楼成立CUXI百変株式会社,除了再聘Jolin担任社长之外,更邀请到人气新天王萧敬腾担任副社长,创话题高峰。

  为了祝贺CUXI百变株式会社的第一个社庆,破天荒邀请百変株式会社的社长蔡依林和副社长萧敬腾同台演出,今晚于台北淡水渔人码头,举办难得一见的”百变双巨星演唱会“。

  演唱会现场,不仅双巨星蔡依林和萧敬腾带来精彩的表演之外,更与台下观众进行互动游戏,近距离与粉丝接触。演唱会尾声,更从现场观众中抽出CUXI的幸运得主,由Jolin蔡依林社长和萧敬腾副社长一同颁奖,让现场掀起一波波高潮,使所有人留下难忘回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