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科幻电影《虚空》 讲述太空中的危急时刻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5日21:09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由《全民超人》的导演彼得·博格执导的电影《虚空》最近在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播放,吸引了不少科幻迷的关注。影片的背景设置在30年的未来。12名航员被派往太空执行一项拯救地球的任务,他们在太空中的旅程被全程拍摄,向地球上转播。在太空的日子漫长而无聊,只有飞船上的一台虚拟现实的装置能帮宇航员排解压力。这台有趣的机器能让宇航员用虚拟身份进入虚拟世界进行冒险。有一天宇航员们发现,这种虚拟游戏把危险的病毒带到了飞船上,宇航任务受到严重威胁。地球上的人们也正通过节目见证这个危急时刻。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