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名嘴”当道 吴宗宪公开“食言”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21:2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吴宗宪断言贾静雯将离婚 劝其勿外扬家丑
·视频:众主持人集结“舞林” 吴宗宪调侃赵忠祥
·视频:吴宗宪现身舞林大会 赵忠祥现场大秀伦巴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知名电视主持人吴宗宪多次信誓旦旦表示,今年6月30日退出娱乐圈,尽管后来又改口称“只退出台湾娱乐圈,不包括大陆、香港”,但事实上所谓“退出”开的是空头支票,吴宗宪再次食言。

  6月30日吴宗宪照常主持东风台的《王牌大明星》,对此,吴宗宪解释,当初说过6月退出是因为他正打算入主副业,计划第三季度扩厂,担心忙不过来,到6月不得不退。现在协调手上的节目合约,希望半年内结束。据悉,吴宗宪目前有台湾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Power

  Sunday》两档节目及东风台的《王牌大明星》,其中《我猜》合约明年2月到期,其余分别是年底及9月约满。这些综艺节目目前都在正常运转,并没有任何迹象停播或更换主持人。与此同时,吴宗宪将于本月发行新专辑,主打歌为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的《一路上小心》。

  说到吴宗宪“退出”娱乐圈一事,主持人张菲表示:“以吴宗宪的聪明才智,如能全心当董事长,我想我很快就会坐到他的私人飞机,但他要两边兼顾,我就不看好。”

  对于吴宗宪这种出尔反尔的作风周杰伦揶揄道:“他经常说话不算数,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