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乔恩大秀性感露背装 野蛮举动让人傻眼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18:4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乔恩郑元畅贺军翔联手 欲组团进军歌坛
·视频:纪佳松宣传新专辑 陈乔恩送祝福互留承诺
·视频:慈善歌会福州站打响 陈乔恩现场遭遇求爱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两岸火红人气,陈乔恩偶像剧一姐地位稳固,声势越来越强,非常重视自己的第二本新书《乔见、巴黎》上市,拍戏宣传新书蜡烛两头烧的乔恩,仍百忙中和剧组请了三小时的假,为的就是要和记者朋友们见面,感谢大家对她的支持。

  记者会一开始乔恩得知新书在两岸三地突破五万的销售成绩,感动的马上当场飙泪,一直满怀感激的说,这次能顺利成行前往法国拍摄,真的要感谢许多厂商,包含长荣航空、长荣酒店、茱丽亚礼服以及代言品牌宝岛眼镜等等,让她此趟行程可以专心拍照、写书;身为本次最大的赞助商宝岛眼镜与出版社也都不约而同的在记者会中送上特制的金色巴黎铁塔及高达百公分的冰雕铁塔,不仅要祝乔恩新书大卖还要恭贺乔恩完成他第一次的欧洲旅行;另外乔恩在亚洲的人气也不容小觑,记者会上湖南卫视的当红主持人何炅也特别拍摄了简短的祝贺VCR要庆祝乔恩出新书;乔杰立的大家长孙总看见新书大卖也是相当开心,更超大方表示,要让乔恩买自己喜欢的礼物,预算无上限!

  另外乔恩也特别提供了自己在法国旅行中的花絮影片,让大家透过画面更能感受当地的浪漫氛围,乔恩说这次是第一次到欧洲,因此对于很多地方都很新鲜,问到下一次的旅行有没有想去哪边,爱猫成痴的乔恩说想要去号称猫咪岛的锡兰,加上自己还是继续朝文字创作迈进,当下还开心说可以顺便开始筹备下一本新书了!在新书拍照期间,乔恩也到了法国人家里作客,一直向往能亲手打造自己小窝的乔恩,见识到法国人具有巧思又温馨的房间摆设之后便心生成家的念头,回国后更积极计划开始看房子。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