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林志玲插队打车遭拒 艺人“文明”惹争议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00:2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言承旭承认旧爱林志玲 因自卑不浪漫分手
·视频:“娃娃音”造假? 林志玲公开回应含糊其辞
·视频:林志玲回应娃娃音造假 依照角色而做转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林志玲最近被翻旧账,指曾接受旧爱言承旭金钱援助,令她情绪大受影响。日前,她秘密到香港被媒体撞见扫平价衣服时,情急之下竟然插队搭出租车,但却遭司机拒载。

  当日下午,林志玲在女助手陪同下现身中环扫货,但并非逛林立四周的名店,反而第一时间走入一间平民化时装店。当日林志玲一身密实打扮,加上戴口罩及墨镜,几乎把面容遮掩得密不透风,现场所见完全没有被人认出。血拼约半小时后,林志玲已挑选到两大袋战利品,一共不过数千元港币。

  出门口时她撞见了有媒体拍照,接着慌张得与助手急步折返店内,约三分钟过后,林志玲再次出现,不过打扮明显与之前有所不同,除了取下口罩外,更刻意戴了鸭舌帽,嘴唇也涂了鲜色唇膏,样子看上去精神许多。

  为了躲避媒体,林志玲与助手快步前往商场外出租车站,打算乘车离去。虽然当时有不少乘客排队等出租车,但林志玲竟与助手插队上车,不料被出租车司机拒载,该司机还指示二人往队尾排队。当时附近排队的乘客见到林志玲失仪插队,也为之侧目,不时回头望向她议论纷纷。林志玲被拒载,面露无奈之余唯有排在队尾等上车,但她排了几分钟后就不耐烦了,与助手商议之后,两人便奔往四季酒店避开追访的传媒,然后乘车闪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