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神州音话》 刘蓓郭德纲讲述精彩人生②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4日00:17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神州音话》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神州音话》 刘蓓:我是郭德纲的粉丝①
·视频:《神州音话》 刘蓓郭德纲讲述精彩人生②
·视频:《神州音话》 丁志成爆刘蓓缺点不留情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神州音话》】经历了两次感情的风雨, 刘蓓在几起几落之后有没有对爱情绝望、对婚姻“屏蔽”?事业毕竟只是人生的一个部分,尤其是女人更渴望的是婚姻美满,谈到自己跟第一个丈夫再次牵手的消息时,她到底会怎样应对?在情感的漩涡中挣扎那段时间,朋友们是不打扰她还是尽量陪在她身边? 走出围城,她收获了怎样的心情?又打算如何继续精彩的人生?有的父母为了孩子,可能会维持一段出了问题的婚姻,而刘蓓在决定离婚之前,有没有想过为了孩子忍忍算了?现在她和两个曾经的“他”还常联系吗?离婚以后,她对孩子是呵护有加了呢?还是和原来一样?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