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陈乔恩性感露背装惊艳 自称是“男子汉”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9:1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艺人陈乔恩穿着一席亮白的露背装,宣传自己的新书,难得大方以如此性感的造型亮相,陈乔恩为的就是分享自己日前畅游巴黎的生活点滴,不过当天的服装实在是太性感,完全成为注目的焦点。

  在新书发表的记者会上,除了有代言厂商送上巴黎铁塔的模型,陈乔恩还有经纪公司的大家长孙德容,都亲自前来站台送上一座大型冰雕,不过陈乔恩却抓住机会,展现自己超MAN的一面。

  在听到自己的作品已传出销售佳绩之后,陈乔恩还当场开心得落下泪来,而另外既然是巴黎旅游的生活记录书,陈乔恩当然要秀上几句法文教教大家。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