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范玮琪化身美人鱼拍MV 跳水20次满身淤青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3日19:06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坛打滚9年的气质美女范玮琪(范范),在推出第9张专辑之后,备受期待,最近范范为了拍摄新歌音乐录像带《傻得可以》,化身成了美人鱼,鼓起勇气跳水20多次,就连胸部都瘀青了。

  除了跳水,导演还安排范范在水中憋气;在接二连三的水中镜头,范玮琪撒娇也拗不过导演的要求,每每都硬着头皮上。

  话说从踏入歌坛起,范范表示她就没有下水游泳过了,游泳技巧也早已退步像旱鸭子的程度;而且怕身材不好丢脸的范范,还透露就连男友“黑人”也没见过她穿泳衣的模样。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