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韦唯被瑞典税务机关指控逃税 资产险被封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10:30 | 作者:xm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有媒体曝出瑞典籍歌手韦唯被瑞典税务机关指控逃税,后者试图冻结韦唯五千万瑞典克朗(约合4500万元人民币)的资产。韦唯的好友兼经纪公司中国区经纪人关女士随即对该消息予以否认,同时透露韦唯今天将委托律师发表公开声明。
   据相关报道称,瑞典的税务机关户政税务局表示,韦唯是中国的一线明星,她在中国各地举办了巡回演唱会,但是没有为其所得缴纳个人所得税。该税务机构估计,从2004年到2008年,韦唯每年收入约为2900万克朗,但是这些收入从未报给瑞典的税务部门。因此,要求在韦唯补交完税款之前冻结她的资产是合理的。瑞典的地方行政法院拒绝了税务机关的这一要求,因为他们的估计数据是“从互联网、新闻媒体(包括韦唯的访谈以及该税务机关与在中国居住人员的交谈)中获得的”。虽然法院认同韦唯确实“有可能”有部分收入没有交税,但是最终还是裁定税务机关因未能提供“足够的证据”来支持他们对韦唯收入的估计而拒绝了这一要求。对此,关女士昨天气愤地表示:“这个新闻并不属实,韦唯正在与律师沟通,明天会有公开声明澄清事情的真相。”

搜狐娱乐播报整理报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