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气喘吁吁》官网启动 葛优债多分不清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2日07:45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一直保持着神秘色彩的国产喜剧《气喘吁吁》终于在近日正式亮相了,剧组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暨海报揭幕仪式。男一号葛优率张秋芳、陈柏霖、梁天、于莎莎等主创亮相,德云社“少帮主”李菁也在片中饰演一角。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拍摄这部戏,堪称贺岁档票房保证的葛优放弃了一贯的传统,转投暑期档。在这部喜剧当中,葛优扮演一位在生意、健康、家庭等种种困境中尽力挣扎的大老板,他还有一个张秋芳扮演的神经质妻子和陈柏霖扮演的自闭儿子,总之生活的不怎么幸福,而梁天和李菁的角色则是和他有三角债关系。

    现场葛优也是保持着一贯的幽默风格,在海报揭幕仪式上的随便几句话就逗的在场所有的人大笑起来。

    在发布会的现场,《气喘吁吁》的搜狐官网也同时启动,这也预示着该片为暑期档公映开始发起冲刺了。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