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优秀影片过多 第82届奥斯卡提名将增一倍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21:04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锡德·加尼在贝弗利山宣布,经过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的讨论,决定将2010年第82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将增加一倍。加尼表示第81届奥斯卡奖有许多优秀影片,但由于提名名额受限,最终只有5部影片入围,导致《蝙蝠侠前传2:黑暗骑士》、《机器人瓦利》等同样优秀的影片只能在其他小奖项上寻求安慰。增加提名影片名额并非第82届奥斯卡首创,早在1935年就曾出现过12部影片入围最佳影片的情况。1943年入围最佳影片的电影也超过5部。从1943年至今的60多年里,则延续了5部提名影片的不成文的传统。第82届奥斯卡提名名单将在2010年2月2号公布,颁奖典礼则在3月7号举行。

查看所有评论 >>已有评论

用户:匿名发表:  隐藏发表: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