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吕丽萍陪孙海英打球 朱时茂父子情深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08:19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除了是明星之间运动交流的好地方,更是娱乐圈明星家里人聚会运动的去处,在全明星高尔夫球队五周年比赛当天,孙海英吕丽萍夫妇就双双亮相,他们一个是志在提高,一个是纯粹是陪太子念书。

    当然也有一条心想提高球技的。当天朱时茂就带着儿子朱清杨出现在了球场上,父子两人在一个组,朱时茂也是一杆一杆的耐心的教着儿子。


    儿子教好了,没想到自己却把球打进了沙坑。不过,朱时茂似乎一点都不在乎,反而夸耀起自己的教育方针起来。
同期:

    朱时茂的儿子朱清杨似乎经不起表扬,在明显的优势下竟然一杆推重,把球推倒了球洞对面的斜坡下面,最后还是朱时茂教导下,儿子这才完成了这一洞。


   除了打球的时候,朱时茂尽职尽责外,生活上朱时茂对待儿子也是体贴入微,儿子打球手磨破了,朱时茂也是亲自为其贴上创可贴。儿子饿了,也是立即叫上吃的。当然,这一切都源于朱时茂对待儿子的喜爱!


   搜狐娱乐播报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