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建国大业》张国立狂减肥 众演员戏被剪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1日07:53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国庆60周年献礼大片《建国大业》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韩三平、黄建新以及剧中演员唐国强、许晴、张国立等都一一亮相。张国立在片中饰演蒋介石一角,原本想要靠演技塑造人物,却没想到因为身材遭到了质疑。

黄建新:南京的观众看到他说,像是像,就是是胖版的。
张国立:看到他们吃东西我就躲一边去,每天只喝一碗粥,进组是146斤,现在134斤。
黄建新:我们拍完这个戏都胖了,就他瘦了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还公布了《建国大业》的首款预告片。从第一个镜头开始,明星大腕们一一露脸,平日里都是演主角的腕儿们,到了《建国大业》中,大都只有一场戏的戏份。演员阵容之强大,可见一斑。不过这样的超豪华班底也给剧组带来了一些小麻烦。

张国立:有一个接演员的小制片,在机场被扣了……

演员数量众多,但毕竟影片篇幅有限,黄建新导演就透露,不得不忍痛割爱剪掉了许多演员的精彩表演。

黄建新:会以故事的完整性为考量,很多演员拍了也会被剪掉
张国立:我们去拍祖祠的戏也被剪了?那不说了……

搜狐娱乐播报 北京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