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帆主演《大地震》与丈夫5年后再度合作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21:39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回应“五亿票房” 直言自己不会输
·视频:冯小刚积极筹备《地震》 张涵予不将参演
·视频:冯小刚当选中国影协副主席 巩俐离开影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新娱乐在线》】由唐山市政府、华谊兄弟、中影集团联合出品,冯小刚执导的《唐山大地震》即将于近日开机,从《手机》、《天下无贼》到《夜宴》、《集结号》,冯氏电影一直都在实现艺术创作上的不断突破,并一再以不同题材和类型创出票房佳绩。正当人们以为冯小刚要在大片道路上越走越远的时候,他却在去年拍出以小搏大的《非诚勿扰》,四两拨千斤轻松创出中国影史票房神话。此番他又再度转身自我挑战执导灾难片,希望借《唐山大地震》的拍摄开创华语商业影片的新类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