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安博莉亚公益广告 倡导使用环保型清洁剂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21:31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水资源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为了保护地球的生命之源,众多演艺界知名人士已经加入到节水宣传的行列当中。澳大利亚女艺人娜塔莉·安博莉亚(Natalie Imbruglia)最近就参与拍摄了一支关于节水的英国公益广告。这则广告旨在向全社会宣传节水在保护全球水资源中的重要性。安博莉亚从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出发,教给人们一些节水小窍门,比如使用淋浴而不是泡澡或是在马桶水箱中使用节水装置等等,她还倡导人们使用环保型清洁剂,以降低化学品对水环境的危害。娜塔莉·安博莉亚1975年出生于澳大利亚,曾参演过喜剧《憨豆特派员》、《冬歇期》等影片。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