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塞拉菲娜》 铺满荆棘与斑斓的缪斯之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21:26 | 作者:李倩倩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看过太多以疯掉或贫病而亡来终结痛苦与才华交织着一生的艺术家传记后,对“艺术”两个字越发心存余悸,这个精致的词汇仿佛同时蕴含着金贵与缥缈、诱使与厌弃、纯粹与混乱,需要天才们尝尽世间辛酸,历尽身心磨难,还要享受得了孤独寂寞和贫穷困顿,继而悲惨地了却残生,其中只有少数幸运儿在活着的时候就名利双收。由此,不由得对曾无视于个人爱好而执意让本人选读理科的父母感恩戴德,似乎理科的思维训练在一定程度上解救消弭了感受值所带来的痛苦与纠结。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