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SS501抵台举办记者会 政珉学中文先学骂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20:15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韩国天团SS501日前在台北举办见面会,现场涌入大批FANS前来一睹偶像风采。活动上五个人也用中文跟大家打了招呼。第一次来到台北,五个人都相当开心,表示对这里的美食跟超热情的FANS都印象深刻。

  在活动中SS501也特别跟所有热情的FANS做了特别的约定,政珉还搞笑的秀了好几句新学的中文。最后五个人还现场玩起爆料游戏,原来团体中最会忘词忘舞步的就是政珉,最会赖床的则是贤重呢!! 五个人更表示为了答谢所有支持他们的FANS,希望将来有更多机会来到台北举办活动。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