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卢广仲忆获奖一片空白 车祸开启音乐之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20:01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歌手卢广仲在金曲奖风光打败萧敬腾林宥嘉等歌手,一举抱走了最佳新人、最佳作曲两个奖项,而他回忆起当时的情况,只知道脑筋一片空白。

  在这两年,卢广仲靠着创作才能崭露头角,不过开启他音乐之路的原因,却是相当的特别。就是这首歌曲《早安晨之美》为卢广仲打开了知名度,就连歌王陈奕迅对他也是相当欣赏。另外直得一提的是,在金曲奖上,卢广仲的短裤造型,独树一格,再加上厚实的浏海,很难不让人印象深刻。

  突然成了家喻户晓的歌手,卢广仲马上要学习的就是与媒体间的应对,尤其身为艺人,免不了会被问到感情问题。最佳新人的头衔,歌手一生只有一次的机会,卢广仲成功拿下,面对未来,他潜力无限,大家都在等着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