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蛋炒饭》片花 黄渤版“阿甘”引爆笑料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18:23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由黄渤与亚姐郭金主演的喜剧《蛋炒饭》昨日(29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创黄渤、郭金、王毅等悉数到场。这部被导演景京称作“中国版《美国往事》”的影片讲述了一个小人物对生活执着一生的故事,从上世纪70年代至今,跨越改革开放三十年的社会变迁历程。片中许多细节还原了一代人的集体回忆,而发布会也以“怀旧”为主题,现场不但出现了许多70年代的生活用品,每位记者还收到一块板砖作为礼物,黄渤也拿着板砖亮相,他扮演的王大为在片中正是用这件道具砸了自己的头。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