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爱生活就大声唱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15:1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看星夜改变心情,好心情改变生活。7月4的《星夜故事秀》不仅要为你制造好心情,更要告诉你拥有好心情的独门秘方。

  本期节目的第一个嘉宾是拥有完美高音的青年歌手张羽。餐厅传菜工、汽车修理工这都是这位08年度星光大道的总冠军曾经从事过的工作,但无论在什么时候他歌唱的爱好却始终没有放弃。歌声总是伴随着张羽努力成长,终于有一天他乘上了歌声的翅膀翱翔蓝天。张羽那独特的声线也让主持人郭德纲睁大了双眼,惊叹不已。为了深度考察张羽的非凡唱功,老郭竟然提出边边掰手腕边唱歌的极限挑战,面对重量级的老郭还有伺机出手的何云伟李菁,张羽“万分艰难”地演绎起张雨生的经典作品。几位主持人还想印证张羽与当红明星“小沈阳”的嗓音到底孰高孰低?马上进行现场“不见面”形式的PK,比试结果让现场所有的观众惊讶。张羽也是一名郭德纲的粉丝,今天见到偶像怎能轻易错过,郭德纲在现场亲自传授京剧“叫小番”唱段,张羽的学习过程又引发了怎样的快乐?

  第二位嘉宾是来自新工人艺术团的许多,他与他的团员们带着那些属于打工者的故事来到了星夜的舞台。外来务工人员的业余文化生活建设以及他们的子女教育问题,是我们党和国家一直以来关注的热点,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从祖国的四面八方来到首都参与建设,他们爱北京、爱生活、爱唱歌。于是他们聚在了一起,把他们的理想、他们的生活与爱情还有他们眼中的北京写进了歌中,大声地唱了出来。他们的歌词也许不那么优美,他们的琴声也许还有些许的青涩,但他们的歌声却会给你最真的感动。新工人艺术团的表演项目不光是唱歌、还有舞蹈、话剧,甚至还有相声表演。这不,在节目现场郭德纲也被他们的热情所感动,为新工人艺术团相声演员王德志担当捧哏表演了相声小段。打工子弟学校的孩子们也带来了他们的话剧作品,用同名话剧为大家介绍他们自办的杂志《流动的心声》。孩子们稚嫩却充满热情的表演深深地触动了录制现场的每一个人,孩子们还专门为星夜创作了绘画作品,春妮、郭德纲、何云伟、李菁在孩子们的画笔下各自有了可爱的新形象。《星夜故事秀》也为新工人艺术团送出了礼物,并且约定下一次的会面。

  热爱生活,大声歌唱,这就是我们送给您如何拥有好心情的小秘方。7月4日BTV文艺21:25分,《星夜故事秀》之“爱生活就大声唱”,让我们相约一同快乐放歌!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