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渤板砖自拍脑门 《蛋炒饭》"床戏"曝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30日07:31 | 作者:黎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昨天,历时十个月的电影《蛋炒饭》在北京举办了新闻发布会。导演携主创黄渤、郭金、王毅登台亮相。为了营造出电影中的时代感,主办方还别出心裁地在现场布置了许多小道具,其中黄渤手中的板砖格外引人注意。

  黄渤:我拿板砖拍自己脑袋

  发布会上,主持人爆料黄渤今年将有九部电影上映,成绩突出,面对如此多同年亮相的作品,黄渤则出其不意地把这部《蛋炒饭》和自己作比较,不遗余力地为这部电影做起了宣传。

  黄渤:我觉得我和蛋炒饭一样,都是……

  虽然是盘朴实的“蛋炒饭”,但电影中依然少不了调味的佐料,这不,亚姐郭金和另一男主角王毅就为我们独家揭秘了剧中一场“床戏”的拍摄花絮。

  搜狐娱乐播报 独家采集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