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黄磊加盟《用心跳》 本色出演古怪老师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21:59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黄磊状告某医院侵权 要求索赔共计55万元
·视频:数说新版《四世同堂》 黄磊为蒋勤勤抱屈
·视频:黄磊自爆女儿星范十足 要去上海走红地毯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关锦鹏电影《用心跳》正在上海热拍。近日,黄磊入组客串拍摄,关锦鹏对其表现大加称赞:“我很高兴黄磊帮我们演了第一天的戏,因为他的加盟,帮明星参演这件事情,设定了一个高度,一个难度。”黄磊这趟主动要求头发不梳、画上黑眼圈、白发,趴在地上教课的怪老师。他的演出让杜可风着迷,一天拍掉近六千呎底片。

  《用心跳》是关锦鹏导演启用十八位新人的新戏,并且集合他的友人黄磊、刘嘉玲、胡军等人加盟演出。关导表示,大明星们的戏份都不多,但他希望大牌手拉手将新人带出来,所以才获得这么多人参与。他表示,很多人误会大牌们的戏份不多只是串场,但她们的每个角色对剧情都有重要推展,其实难度比演一整部电影更高,黄磊这趟做了最佳示范,也给未来加入的大牌们设了一个门坎。换句话说,电影成品将成为众演员的演技竞技场。

  黄磊是27日晚上进组定装,第二天六点就得开始工作,十分辛苦。服装师本来帮他安排了时尚衬衫,球鞋,让他扮年轻帅老师,但他却主动要求要装唱夹脚拖鞋,“这个角色是一个离婚的老师,不懂的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随时都想着怎么教好学生,所以他可能头不梳、随便套件衬衫就去上课”,黄磊说完对角色的理解,让关锦鹏和杜可风都大为兴奋,对这个老师王聪的角色有更多想象。最后众人还同意,第一场戏黄磊要带着学生,躺着演。

  黄磊主戏共有两场,都是在排练场发生,其中一场是他半夜突发奇想招来学生排练,另一场则是他在课堂上要学生学会尊重排练场,后者这场,他就是”躺着拍”的。拍摄时上海气温有三十多度,排练场里为了收音无法开空调,更加闷热,黄磊和新人学生王欢、江一、高婷婷等人就这样流着汗演戏,虽然辛苦,但黄磊和学生激出的火花让关锦鹏和杜可风赞叹不已,一场五分钟的戏,换了各种角度,拍了六千多呎的影片(一般一天戏只用三千呎左右)。

  学生王欢说,从来不知道黄磊这么平易近人,一进剧场就和他们聊天,带动他们的情绪好像真的老师一样。江一则说,接拍这部戏已经充满感恩,和黄磊合作,黄老师敬业更加让他印象深刻,更加感谢有这次学习的机会,希望能够好好演出。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