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杰克逊家族处理身后事 子女监护权生纷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21:5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作品回顾《地球之歌》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经典之作 《Dreamer》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 《Another Part Of Me》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王”的子女 “王族”誓与前妻打监护权持久战

  黛比·若薇(DebbieRowe)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第二任妻子,曾是一名护士。她与杰克逊育有一子一女,分别取名小迈克尔(MichaelJr)和帕里斯(Paris)。2005年若薇与杰克逊之间曾有法律纠纷,前者想要放弃对两个孩子的监护权。当时的法官本已判定终结若薇的监护权利,但随后又进行了改判。当时杰克逊的辩护律师告诉媒体,如果父母的一方要放弃监护权,必须由相关机构进行调查并且出具报告,由于若薇没有接受这类调查,所以最后法官进行了改判。

  杰克逊去世之后,若薇现在必须接受监护权。根据洛杉矶当地法律,除非有证据表明若薇得到监护权会对孩子不利,不然她不得放弃对孩子的监护权。当然,除了法律的保护之外,经济因素也让若薇不可能放弃监护权——她将从杰克逊的遗产中得到一大笔钱,用于抚养这两个孩子。

  对此,杰克逊的家人表示,他们已经团结到了一起,准备努力争取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与若薇可能会打一场旷日持久的官司。他们向媒体抱怨说,两个孩子连黛比·若薇是谁都不知道,她从来都不是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孩子必须继续“留在家里”。

  “王”最后的演唱会 史上最庞大最复杂的退票工作

  迈克尔·杰克逊在伦敦的告别演出原本可能成为历史上观众数目以及商业利润之最,而如今则成了音乐史上数额和规模最大的一次退款。负责整个演唱会商业运作的AEG演出公司在洛杉矶时间本周五早上9时召开紧急会议,就杰克逊多达50场的告别演出总共75万张、总价值超过8千5百万美元(约合5亿8千万人民币)的门票退款问题进行讨论。演出方不仅仅需要向直接由票务方购买门票的乐迷退款,同时还需要向次级的票务代理商进行退款。而更为麻烦的是,次级票务代理商以超过面值的价格销售门票。因此,每个人都必须记录下他们的购票流程,这也使得整个的退票过程更为复杂。除此之外,还有众多的非英国乐迷通过国际网络购买了演出门票。用其中一位执行经理的话来讲就是:“这是我们公司有史以来最为复杂的一次经营活动。”

  不过也有大量的痴心歌迷决定不去退换门票,他们通过网络表示将把门票保存下来,以此当做偶像欠自己的一个约定,将来自己去世的时候他们将带着这张门票在天堂里与偶像相见。

  “王”的遗物 赌城卖出20.5万美元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使用过的21件物品6月26日在拉斯维加斯被公开拍卖,拍卖价格高达20.5万美元。在所有拍品中,最引人关注的是杰克逊1984年在星光大道演唱会中曾穿过的一件缀有耀眼水晶珠的衬衫,拍卖价格为5.25万美元。其他拍卖品还包括杰克逊手绘的米老鼠以及他1987年手写的一段抒情诗。

  拍卖商达伦·朱利安(Darren

  Julien)说,所有这些拍品均来自一位名叫戴维·杰斯特的收藏者,他与妻子莉萨·明内尼均是杰克逊的好友,杰克逊甚至还在他们结婚时担任伴郎。

  在杰克逊财富的鼎盛时期,他曾拥有诸多价格昂贵的私藏珍品。而近年来窘迫的财务状况使他不得不依靠拍卖自己的个人物品获得收入。今年2月份,受杰克逊的委托,朱利安拍卖行曾拍卖过一次他的个人物品,其中最值钱的拍卖物品包括其最喜爱的座驾——一辆他在1999年购入的劳斯莱斯纪念版加长轿车。这次拍卖所得的部分收益捐献给了帮助音乐人的慈善组织MusiCares。而当时的杰克逊也表示希望能通过拍卖获得200万英镑的资金来缓解自己的经济压力。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