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裸聊事件八卦杂志道歉 罗志祥称自己被骗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21:32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罗志祥个唱盘点 邀嘉宾双人舞挑战高难度
·视频:金曲奖录制纪念歌曲 小猪罗志祥遭遇难关
·视频:罗志祥拍吻戏叫苦不停 夏天穿西装太热啦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罗志祥在5月时卷入桃色风波,被八卦周刊指称“网爱”,如今继TVBS周刊后,香港东方新地也登出道歉声明,并赔偿和解。沉冤得雪的小猪说:“我早就放下了。”而厂商对他有信心,代言不减反增。

  当时小猪在娱乐新闻现场,激动难抑:“当艺人很辛苦,交朋友很不容易,我是诚心诚意交朋友,没想到发生这种事。”经纪公司则捍卫旗下艺人权益,对不实指控之女子及周刊提出诽谤与妨害秘密告诉,如今只剩下与壹周刊的一宗案件。

  香港东方新地以道歉启事指出,在标题“第二女主角续爆,罗志祥淫两女铁证”一文,有涉嫌诽谤的文句与失实报导,因此致歉、并与罗志祥达成协议,就诽谤诉讼案庭外和解。对于迟来的正义,小猪的感受是:“其实我早就放下了,甚至对那个骗我、且素未谋面的网友也已选择原谅。”

  虽然网交事件重击小猪,但广告商对他有信心,广告不减反增,自5 月初报导出现后,他反而又接了线上游戏、手表等三个新代言。本月初开始重新招募的歌迷会会员,也在一周内破万,显现歌迷未受报导影响。

  为了感谢歌迷的热烈支持,小猪大方宣布:“今年加入的会员,都会接到我亲自打去的电话喔,请不要误以为是诈骗电话。”每名会员生日时都会接到小猪的电话祝贺,他自本周起也会每周随机抽近百名以电话问候,经纪公司已经为庞大的电话费,感到提心吊胆。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