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钟镇涛为戏不时髦 李行:难忘林凤娇吃苦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20:4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影人捧场李行电影研讨会 朱延平如数家珍
·视频:李行称从不看琼瑶小说 演员中最钟爱秦汉
·视频:李行从影60年影展开幕 于洋黄建新等出席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李行导演从影六十年,他的一大成就,便是对台湾乡土电影进行了开拓,拍出了《原乡人》、《汪洋中的一条船》等优秀作品,并且培养出秦汉、林凤娇等颇具影响力的影星。其实啊,李行导演还执导过很多改编自琼瑶小说的爱情电影,日前他就亲口对我们谈起了这件事。

  在李行导演的后期作品里,人们常常看到香港明星钟镇涛的面孔,当年,钟镇涛是香港著名乐队温拿五虎的歌手,时尚又前卫。而到了李行的电影里,他却变得淳朴憨厚。在李行的明星谱里,他最满意林凤娇。林凤娇塑造人物特别深刻,这与她的成长经历有关。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