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潘粤明车祸后首度复工 称找到衰老的感觉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20:11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潘粤明车祸后首亮相 恢复神速与董洁散步
·视频:董洁产后身材不走样 潘粤明出院家中静养
·视频:潘粤明车祸伤势已无大碍 再半月方可出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中国电影报道》】上个月,演员潘粤明在片场遭遇车祸的事情引起媒体广泛关注。眼下他已经回到北京养伤,听说自己主演的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影片《天安门》需要补拍几个镜头,潘粤明二话没说就赶到了片场。出现在楼道里的潘粤明,在助理陪伴下向化妆间走来,从行动来看,潘粤明的伤势已无大碍,不过车祸带来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消除。

  5月13日,潘粤明在福建拍摄电影《为你而来》时遭遇翻车事故,他身上多处受伤,最危险的是肺部受挤压破裂。一个多月过去了,记者看到,潘粤明身上抽取肺部积水留下的手术针孔还清晰可见。以现在的身体状况,潘粤明还无法负荷长时间拍戏,好在当天演员只需要摆几个照相的姿势就可以了。电影《天安门》讲述新中国成立前夕,舞美队员装修天安门城楼的故事,当天补拍的戏份表现多年后,这些舞美队员再度相逢,在天安门前合影留念。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