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徐峥“撞衫”很尴尬 《夜店》造型很雷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20:0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奥斯卡红毯劲吹朴素风 佩内洛普与王菲撞衫
·视频:蔡依林撞衫刘亦菲 否认与周杰伦旧情复燃
·视频:女明星红毯秀大集结 范冰冰不幸数次撞衫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每日文娱播报》】由橙天娱乐、中影集团、东上海投拍的都市喜剧《夜店》在北京举行电影预告片和主题曲发布活动,主演徐峥、乔任梁、赵英俊与80后新人导演杨庆一同亮相,并一同为兼具“疯狂”和“智慧”的预告片揭幕。

  杨庆亲制预告片玩悬疑幽默 徐峥“地中海”造型雷人

  徐峥自称在片中会以“地中海”造型示人。《夜店》早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首映,据不完全统计,观影过程观众共爆发150多次笑声,这部影片更被称作“超市版《疯狂的石头》”,预告片也延续影片一步一“惊心”的幽默感。导演杨庆亲自制作了预告片,他的目标就是要做一部不像预告片的预告片。《夜店》的预告片没有台词,也没有连续的情节,字幕出现,以问答形式演进,根据几个无厘头的选项,徐峥、李小璐、乔任梁、张嘉译、赵英俊等明星脸和高效夸张的电影画面被一点点归类。节奏由慢渐快,最后几秒钟繁复的镜头疯狂切换。

  徐峥在片中首度以“地中海”中年男子造型出现,在预告片里被冠以“变态店员”之名,他自嘲形象很雷人,除了他造型颠覆,帅气的乔任梁也被包装成了标准宅男:不但剪了乱糟糟的锅盖头,还戴上“阿拉蕾”大眼镜和牙套。对于首次“触电”就得“牺牲”形象,乔任梁倒显得很兴奋,他说片中扮演的羞涩宅男跟他性格很像,但现实里的自己不会用片中角色的方式暗恋女孩子。

  乔任梁人气高热翻现场 徐峥笑称要“抢粉丝”

  发布会现场,最受注目的莫过于乔任梁。在上海电影节首映时,影院里的粉丝尖叫此起彼伏,已经让媒体见识到他人气之高,在发布会现场,粉丝更是无处不在,震耳欲聋的呼声甚至盖过徐峥等嘉宾的发言。

  歌手出身的乔任梁也担任《夜店》主题曲的演唱。他首度在现场献唱这首《Tonight》,歌迷大饱耳福之余不忘用炒高分贝回馈偶像。连徐峥也笑称自己在上海宣传时为了给自己造势要在乔任梁的歌迷里偷偷抢粉丝。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