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苏打绿收精致大礼 现场秀热舞回馈众歌迷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18: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群星飙歌玩乐派对 苏打绿人气爆返场献唱
·视频:苏打绿分享环保心得 吴青峰粉色头发抢眼
·视频:苏打绿新专辑惊喜不断 期待伦敦见到偶像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台湾当红乐团苏打绿在北京签售新专辑《春.日光》(上图)。有近千名歌迷赶到签售现场见偶像,再次证明了苏打绿的人气。他们则表示十月将在北京举办个唱,回馈歌迷。

  尽管天气炎热,却并未减弱歌迷的热情,签售队伍一直排到场地门外。苏打绿团员阿龚和家凯在现场还一展舞技,令气氛更加火爆。主持人在现场询问歌迷最喜欢哪首歌,而《早点回家》呼声最高。苏打绿认为,这次的作品和以前相比差别很大,“旋律上不像我们以前的歌,而歌词上以前我们写词特别随意,明知道不好但只要写完了就不会再改,但这次的曲目都有一个统一的主题。”这个主题就是“韦瓦尔第计划”,苏打绿要以四个季节,四个城市,四种情绪制作四张专辑,而灵感则是来自18世纪初古协奏曲之父韦瓦尔第,他以音乐呈现文字,写出了“四季”小提琴协奏曲。苏打绿此次的“韦瓦尔第计划”也是希望通过四季四张专辑打造“苏打绿”曲风。四张专辑将于两年内发行,继“台北之春”后,“伦敦之夏”有望年底上市,代表秋、冬的两个城市则分别是北京和柏林。此外,苏打绿也将启动巡演,9月19日在小巨蛋拉开帷幕,10月将到北京和上海开唱。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