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寻找成龙》北京首映 四代演员到场祝贺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8日21:51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姚明郭德纲调侃刘仪伟 成龙领唱《国家》
·视频:成龙任亚运推广大使 官方电影正式启动
·视频:成龙《寻找成龙》揭秘 一招一式宝刀不老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电影《寻找成龙》在京举行首映礼。电影《寻找成龙》集结余男、颜丙燕、吴宇森、陈凯歌等众星加盟,此次首映礼也是星光璀璨,老中青少四代百余位著名影人出席。该片作为江平导演六年未执导后复出之作,此次不仅成龙亲自加盟出演“自己”,也邀得元华、元秋、元武、元彬、元庭、元宝出演或加盟,终于实现了香港“七小福”事隔30年后的重聚首。成龙说:“当初决定要参演,就是觉得中国好的儿童电影太少了,虽然我扮演的是自己,但我更像是贯穿全片的“精神道具”。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