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迈克尔杰克逊50年间容貌转变全纪录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8日17:32 | 作者:yy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沸沸扬扬的话题之一,就是他外表明显改变。 迈克尔杰克逊童年时期拥有褐色肌肤,但1980年代初期肤色却越来越淡,引发皮肤漂白的臆测。

  迈克尔杰克逊坚称,越来越白的肤色与他被诊断出罕见白斑症和红斑性狼疮有关,使他对阳光十分敏感,且治疗让他肤色进一步淡化。

  除了肤色变淡,迈克尔杰克逊的脸型也变了。多位整形医师揣测,这位歌手多次动过鼻腔手术、额头拉皮、薄唇和颧骨手术。

  不过迈克尔杰克逊脸型改变,部分也与他有段时间瘦身有关。为追求“舞者身材”,他在1980年代努力减重。

  目击者指出,迈克尔杰克逊常感到晕眩,因此他罹患厌食症的报导也开始不胫而走。 部分医学专家深信,迈克尔杰克逊为身体畸形性疾患(body

  dysmorphic disorder),这种心理疾病的患者不满自己外表,也完全不清楚外界如何看待他们。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