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星夜故事秀》 “仲夏品茗”①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8日17:14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星夜故事秀》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星夜故事秀》 “仲夏品茗”①
·视频:《星夜故事秀》 “仲夏品茗”②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北京文艺频道BTV2 《星夜故事秀》】《星夜故事秀》嘉宾是美食家戴爱群老师,他将现场教授大家泡茶的技艺,为我们介绍茶的品种,讲述你所不知道的“茶之最”。

  说茶过后,奉上精彩的现场炒茶表演,看嫩绿的茶叶在炒至过程中沁出淡淡的茶香,又是另一番不同感受。银汉晴老师将与何李组合,为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长流壶太极剑表演。还有众多茶艺师带来的功夫茶表演,号称“品茗十八式”的沏茶“功夫”究竟有何过人之处呢?听了那么多茶道,何李终于技痒,要试试自己听来的手艺了,何李斗茶大会在星夜来开了帷幕,两人斗得不是别的,正是“冷水泡茶”,这冷水果真能泡茶么?还有何李,阿龙搭档的“茶之传说”,看李菁化身美女碧螺,与何云伟演绎一段“

  碧螺春传说”,看何云伟化身老和尚,为知县李菁沏上一泡白莲花,为我们讲述一段“黄山毛峰”的传奇故事!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