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津夜嘉年华》 孙悦讲述爱情故事②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8日15:1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津夜嘉年华》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津夜嘉年华》 孙悦讲述爱情故事①
·视频:《津夜嘉年华》 孙悦讲述爱情故事②
·视频:《津夜嘉年华》 孙悦讲述爱情故事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天津卫视 《津夜嘉年华》】拍摄正酣的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孙子大传》,会聚了张丰毅、尤勇、李子雄等众多实力演员,其中有一位扮演楚国公主的女演员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她就是内地著名流行歌手孙悦。孙悦出道至今,经典作品无数:《祝你平安》、《心情不错》、《好人好梦》、《大家一起来》、《我心飞翔》、《哭泣的百合花》等歌曲家喻户晓,广为传唱,孙悦被大家称为“中国内地歌坛的中流砥柱”和“当红一姐”。如今做了母亲的孙悦依旧不减当年的风采,更加成熟的表现力和进军影视的转变给了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本期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的特邀嘉宾就是影视歌三栖明星——孙悦。

  百变孙悦

  军人、歌手、火炬手、模特、演员、作家……孙悦一直在让自己做着不同的尝试。至今已有16年党龄的孙悦在部队当过三年兵,获过三等功,有了军营的历练,孙悦在表演的时候浑身都散发着一种军人的独特气质。观众第一次认识孙悦是在1992年第五届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参加完比赛孙悦就留在了北京成为了一名北漂,直到94年一曲《祝你平安》轰动了全国。在《津夜嘉年华》孙悦讲起自己和《祝你平安》的缘分时表示:“这就是命!当时听了很多歌,听到《祝你平安》的时候自己不知不觉就哭了,所以下定决心就要唱这首歌。这首歌出来之后我走到大街上、回到家里看电视听广播都是这首歌,我这才意识到火了。后来很想找一个超过《祝你平安》的,但总是无法超越。”至今出过13张专辑的孙悦不安于现状,又进军时装界走T台,惊艳的造型让观众瞪大了眼睛。2008年7月11日,孙悦还光荣地参加了北京奥运火炬在哈尔滨的传递,成为了一个人人都梦想的火炬手。09年孙悦又出现在了电视剧《孙子大传》的拍摄基地,从此涉猎影视界。孙悦将她的一步步转变全部都搬进了自己的新书《飞跃时光》,书中更多的是记录了她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

  相夫教子的孙悦,入室徒弟神秘现身

  孙悦的老公是IT业的精英人士,两人是通过相亲的方式认识的,第一次见面孙悦就被对方老实忠厚的外表和性格吸引住了,因为两人的工作都很忙所以经常是用电话联系,通过彼此表达的信息,两人心底不知不觉多了一份对彼此的牵挂和温馨。很奇妙的是,两人的消息经常会被登载在同一张报纸的不同版面,有一次孙悦的老爸看到报纸后急着对她说:“姑娘,你把他带回来吧,我看看。”就这样2006年6月孙悦完成了她人生中的婚姻大事。2007年5月2日孙悦和老公有了爱的结晶。一心一意在家相夫教子的孙悦并没有放弃自己的演艺事业,反而以更多的百变造型来丰富自己的演艺生涯

  生活事业双丰收的孙悦最近又当起了老师,收起了徒弟,她的三位徒弟也应邀来到《津夜嘉年华》做客,分别讲述了他们与老师孙悦相处的故事,并且接受了老师的现场提问,还各自展现了一下自己的音乐天赋。当然在这三人当中只有一位才是孙悦真正的徒弟。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