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卢广仲夺2项金曲奖 眉开眼笑放话请早餐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8日14:34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6月27日晚,华语乐坛最具影响力、有“华语格莱美”之称的第20届台湾金曲奖颁奖礼在台北小巨蛋隆重举行。周杰伦、陈奕迅、王力宏、梁静茹、蔡健雅、五月天等热门提名歌手进行激烈角逐。

  今年的新人奖竞争颇为激烈,卢广仲、王若琳、萧闳仁、“星光帮”梁文音、林宥嘉、萧敬腾,连星光帮“大家长”桃子心疼:“手心手背都是肉,但是现在他们都有一片天了。”最终,蘑菇头、粗边大眼镜、T恤、短裤的标准电车男卢广仲凭借《100种生活》,将分量极重的新人奖收入囊中。喜极而泣的他杵在颁奖台上半晌兴奋地不知道说什么好,“耶,爸爸妈妈我上电视了!”去年,这个平凡无奇的大学生,用招牌的腼腆笑容和香菇头发型、眯眯眼,以一首《早安,晨之美》掀起“吃早餐”和“再冷都要穿短裤”的话题。定了定神,手舞足蹈语无伦次的卢广仲拉过话筒开始致谢:“明天早餐我请,希望大家记得明天吃早餐,因为吃早餐就是ROCK&ROLL的style!”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