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灵灵狗》搞怪升级 古天乐发明变形金刚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8日01:2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中国电影报道》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古天乐《扑克王》PK刘青云 大秀指上功夫
·视频:王晶透露古天乐新爱好 对电影票房信心足
·视频:大S“强吻”古天乐很紧张 将来想演打女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中国电影报道》】由王晶导演,古天乐、徐熙媛主演的喜剧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不久就要与观众见面了。乍听到这个电影名字,你首先想到什么?没错,就是周星驰的那部经典喜剧作品——《大内密探零零发》。其实,当年那部《零零发》的影片监制,正是如今这部《灵灵狗》的导演王晶。而十几年后再拍“大内密探”系列,《灵灵狗》众主创都表示,要把影片拍成《零零发》的升级换代版。

  没错,在当年《大内密探零零发》中,周星驰和刘嘉玲扮演的是一对中年夫妻,自然不如古天乐和徐熙媛扮演的这对青年恋人更能反映年轻观众的感情状态。不仅如此,《大内密探零零发》中的周星驰是一家之主,老婆对他千依百顺。而到了《大内密探灵灵狗》,古天乐演的是一个内向男友,倒是人家女孩子常常主动进攻,让他招架不住,导演如此编排,大概和风行一时的“野蛮女友”风有很大关系。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