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分手后首次现身 周迅面对记者微笑示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7日21:48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传媒大奖周迅再度封后 影帝范伟称很意外
·视频:周迅与李大齐和平分手 各自开始新的生活
·视频:周迅发声明与大齐分手 造型质疑笑而不答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与李大齐分手后,周迅始终“躲藏”北京家中休养,不过25日下午,记者在首都机场T3航站楼拍到周迅出行,灰帽、白T、黑裙,墨镜一身休闲打扮十分低调。周迅此次外出只见两位助理陪伴,行李不多,预计逗留时间较短,疑似躲避分手事件的风头。记者观察到周迅在候机过程中与助理有说有笑、谈资不断,看来心情并未受到分手事件大的影响。当记者上前询问周迅与李大齐分手是否因为新恋情的出现,周迅则闭口不答,仅以微笑示人,默认好事将近。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