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萧敬腾感谢好友写歌 给方大同颁巨型奖杯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7日18:47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乐翻天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张惠妹积极投身慈善 期待与萧敬腾组乐队
·视频:萧敬腾致敬恩师 方大同才华横溢自弹自唱
·视频:传萧敬腾恋上大13岁经纪人 狠夺大哥女人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南卫视 《娱乐乐翻天》】萧敬腾新专辑《王妃》在本周二6/23已经开始预购了,他今天也特别来到全家便利商店预购自己的全新专辑,好友方大同更从香港飞来台,除了为了参加金曲奖,当然还是要亲自恭贺萧敬腾《王妃》预购大卖!萧敬腾则准备了超大金曲奖座,预祝方大同一举拿下『最佳男演唱人』!

  睽违一年萧敬腾再推出第二张全新专辑《王妃》,经过了首张同名专辑长达半年的宣传期,萧敬腾在应对方面已经能侃侃而谈,相当流利;而他现在更知道唱片圈的习俗就是歌手发片要本人亲自出马买自个儿的专辑,他说:「有阿,我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还是工作人员带我去西门町唱片行买专辑,说要讨个好兆头!」这一次更进步,萧敬腾直接问宣传说:「那我是要自己去全家便利商店预购还是等发片去唱片行买专辑?」但他觉得自己没有亲自预购过,他说:「那我要自己去预购!」于是今天萧敬腾亲自来到全家便利商店,预购专辑,还拉下大彩球,祈求新专辑《王妃》专辑大卖!

  而这次萧敬腾也首次为了新专辑《王妃》担任制作人,制作了两首自己的创作曲『小男人 大男孩』和『GreenDoor』,他自己的心情兴奋万分,不过还有一件事更令他开心,就是好友方大同终于帮他创作了歌曲『say a lil

  something』,萧敬腾自己也很喜欢这首歌,知道方大同为了金曲奖来台,萧敬腾笑说:「大同来了,我要亲自唱这首歌给他听啦!」前一晚猛在家练习!果真今天方大同一来,萧敬腾连吉他都带来,工作人员看到还吓到,问说预购干么带吉他,他说:「我要表演给大同听啦!」现场两人就这样唱了起来这首歌曲『saya lil something』,方大同也为他合音!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