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第二十届金曲奖暖身 入围新人齐聚忙彩排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7日01:09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搭建好的颁奖舞台,除了在26号下午提早曝光,还有将在典礼当天演唱的歌手,包括萧敬腾、林宥嘉、卢广仲以及萧闳仁,也正如火如荼得进行彩排。

  同是入围新人奖的四位歌手,难得一起站在舞台上,反到少了竞争的气氛,多了相知相惜的和气。另外抢在金曲盛事即将到来,身为掌握典礼全场的主持人陶晶莹,也特地电话联机,与观众分享作为主持人的甘苦谈。

  另外一位同样主持多次金曲奖的侯佩岑,对于能够再度担任掌控全场节奏的角色,侯佩岑是非常荣幸。最后访问到主办单位,也就是金曲奖的制作人,说明这次典礼的创新特色。

  迈入第二十年,金曲奖在华语歌坛的地位,举足轻重,分属各地的歌手,就期望在各个奖项,夺得荣耀。 搜狐娱乐播报 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