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大地震》下月杭州开机 陈道明演男主角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7日00:30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道明赶拍《刺陵》 颠覆形象片场也搞怪
·视频:探班《刺陵》 陈道明颠覆出演“神经病”
·视频:陈道明梅婷 朗诵诗歌《我的四川父老乡亲》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内地影坛票房最高的两位导演冯小刚和张艺谋,今年的新片有错位之感。张艺谋集结了小沈阳、孙红雷、闫妮要打造一部惊悚喜剧片,且将档期瞄准“贺岁”。而冯小刚也拉来了参演过《英雄》的陈道明以及出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陈瑾,预备打造一部颇具催泪效果的《唐山大地震》。昨日有消息称,《唐山大地震》剧组本月底就将赶赴杭州,下月初正式展开拍摄。不过早报记者致电华谊兄弟负责人王中磊时,他对于影片将在杭州哪里开拍还“不太清楚”。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