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导演透露内幕 灵感来自海绵宝宝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23:4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变形金刚2》引爆京城 观众直呼很震撼
·视频:《变形金刚2》首映 羽泉张靓颖等来捧场
·视频:《变形金刚2》首映真人版大黄蜂抢尽风头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变形金刚》系列的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最近透露了一些《变形金刚2》的内幕,《变形金刚2》的IMAX只比普通版多一分钟内容,分散在树林大战和大力神两个段落。迈克尔·贝最喜欢的角色,“双胞胎金刚”的创作灵感,有一部分来自“海绵宝宝”,为此特意找来了为“海绵宝宝”配音的配音演员汤姆·肯尼(Tom Kenny)为“双胞胎金刚”配音。迈克尔·贝说不会放弃执导《变形金刚3》,只不过在那之前他想先拍一部别的片子。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