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赵宝刚爆“造星”秘诀 打造费最低2000万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21:43 | 作者:贺林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都知道赵宝刚是造星高手,陆毅、陈坤、李小冉在都是在他手里一夜成名。然而,在生活中赵宝刚对待自己看中的新人更是是关爱有佳。就连公司新人过生日他都要亲自捧场,送礼物鼓励一番。

  虽然心里装着一份对新人以及新人家长的一份责任,但是实际上要想专门成功打造一个新人,是要冒着很大风险的。赵宝刚更是透露这个风险最少是2000万。

  有公司的鼎力支持当然是一位新人成功必不可少的条件,不过,赵宝刚还是希望这些个怀揣着成名梦想的新人们必须清新的认识到,成功最终要靠自己把握!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