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方大同唱歌忆偶像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20:20 | 作者:搜狐娱乐台湾站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世界流行音乐天王Michael Jackson在美国当地时间25日下午心脏病发突然骤逝,消息很快的传遍了全世界。所有的歌迷们也相当震惊。今天歌手萧敬腾与方大同在出席活动时,也谈到了这另人感伤的消息。身为Michael歌迷的方大同,更现场演唱了一段他最喜欢Michael的一首歌。

  而在今天为了演唱会进录音室练习的棒棒堂,也同样对于Michael的辞世感到相当悲痛。特别是最喜欢也最会模仿Michael的敖犬,总是以Michael为榜样的他,似乎还有些不能接受偶像离开的事实心情也非常沉重。

  不仅是与Michael同样是歌手的艺人们难过,连路上行人都觉得相当的惋惜。 搜狐娱乐播报台北报道。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