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视频:日内阁发言人表遗憾 各国追思杰克逊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15:0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猝死的消息也震惊日本。日本政府发言人河村建夫被问到此事时,竟说出“迈克尔杰克逊脸白得看起来不像黑人”,之后撤回发言。

  “中央社”援引“读卖新闻”网页版报导,河村今天上午在阁员会议之后的记者会上说,曾在1998年韩国总统金大中就职典礼上,见过迈克尔杰克逊。

  河村说:“印象中对他(迈克尔杰克逊)不是很了解,但他的脸色很白,看起来不像黑人。”

  报导说,河村后来表示,他讲的话完全没有歧视的意思,他自己也认为发言不能太有个人看法,因此撤回上述的发言。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