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郭涛携妻栏目做客 曝光自己“朴素”婚礼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6日01:25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好爸爸"郭涛赴港时刻挂念儿子 非常想他
·视频:崔健首当电影导演 挑谭维维PK高圆圆郭涛
·视频:《成都我爱你》发布会 郭涛安雅大秀绝活
         >>更多精彩 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东方卫视 《新娱乐在线》】郭涛是国家话剧院演员,199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曾主演多部话剧,因在《死无葬身之地》的出色表演,而荣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曾出演话剧《等待戈多》、《思凡》、《阳台》和《恋爱的犀牛》等,反响强烈,在电影方面,曾主演《永失我爱》,在参演张艺谋的《活着》中也有出色表演。真正令郭涛红遍全国的还是2006年的热门电影《疯狂的石头》,之后郭涛便频繁出现在电视荧屏和大银幕上。 此外,他还曾与演员张子健合作出演搞笑电影《真假英雄兄弟情》。

  

(责任编辑:张晶)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