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周迅发声明与大齐分手 造型质疑笑而不答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3:13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娱乐现场》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迅与李大齐和平分手 各自开始新的生活
·视频: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揭晓 周迅封后范伟称帝
·视频:“子见南子”大猜想 周迅暧昧情挑周润发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CETV-3 《娱乐现场》】“我跟大齐结婚是早晚的事,这个男人我嫁定了!”没想到周迅的这一席话已成妄语,24日,她通过经纪人向外证实,她已结束与李大齐的恋情。

  昨日,周迅经纪人黄烽发布声明,证实周迅与李大齐5年的感情结束,两人正式分手。经纪人称,两人分手的原因,主要是他们“最近几年为了各自的事业追求,聚少离多,爱情已渐渐转成友情。”声明一出,舆论大哗,流言四起,经纪人黄烽为躲避媒体,凡是记者打去的电话一概不接,“请允许他们平静渡过难关,翻开各自生活新的一页。”黄烽在声明中表示。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