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36届学生奥斯卡揭晓 斯派克李曾获此奖项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2:46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第36届学生奥斯卡颁奖揭晓,13名大学生分享了全部奖项。获得叙事电影金奖的是来自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格雷格·赫尔维。他拍摄的《卡维》讲的是一个被迫工作的印度小男孩的故事。动画片大奖颁给了,来自杨百翰大学的格列·哈蒙,他的电脑动画片《睡衣角斗士》讲的是一个小男孩半夜被抓到偷饼干的故事。纪录片大奖的得主是哥伦比亚大学的利兹·查,她的得奖作品是《最后的美人鱼》,学生奥斯卡奖始于1972年,由奥斯卡奖的主办单位“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所设,目的在于鼓励大学生制作优秀电影。金、银、铜奖,奖金分别是5000、3000、2000美元。过去曾获得过这一奖项的有斯派克·李、罗伯特·泽米吉斯、约翰·拉塞特和催·帕克。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