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视频:哈里森福特登榜首 成好莱坞最“贵”男星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5日22:38 | 作者:xp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世界电影之旅》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CCTV-6 《世界电影之旅》】最近,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了2008至2009年男演员收入排行榜,现年66岁的哈里森·福特力压群雄,登顶排行榜,成为好莱坞最“贵”男星。哈里森·福特曾因影片《夺宝骑兵4:水晶头骨》收获6500万美元,力压包括亚当·桑德勒、威尔·史密斯等实力派明星,成为2008至2009年好莱坞片酬最高的男明星。排在榜单第二的是喜剧明星亚当·桑德勒。 “票房保证”威尔·史密斯排名第三,艾迪·墨菲紧随其后,排名第五的是尼古拉斯·凯奇,2009年和2010年,北美地区将有6部凯奇主演的电影上映。

(责任编辑:鬼鬼)

相关搜索:

茶 余 饭 后